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大板-2

在香港見到自由行在地鉄和巴±拍照老是說他們很老±鄉里。。。在日本我也一模一樣大鄉里!!

Oh no!行咁遠仲有條長梯級先見到但仲未到呀!!

我香港的同事話:(你可能還會看到櫻花。)哈!哈!哈!我真的看到但不在樹上而在地下。

行了很久。。吓!到啦天守間閣。那個水井有很多人飲但我不用啦謝謝啦!!


行完天守閣就乘地鉄到新齋橋。由於行得太倦又加上肚睋那當然要醫肚啦!我們就選擇又出名而又是我們的最愛長脚蟹啦!味道。。。。好好味呀!那食之前當然先拍照啦!唔!!我唔客氣啦!!




雪糕加熱綠茶。。。感覺很特別和新鮮!!

1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這位姐姐...
你在地鐵裡拍照,坐你旁邊的那位男生,他很害羞,很緊張耶...他緊張到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擺...
哈哈~~

沒錯啦!相機帶出門就是要照相的!
就盡量照~~~ :)

熱綠茶+冰淇淋~ 真是特別的組合~
我有空也來試試看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