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day trip with Athena

(三)到了city我們乘subway到Chiantown吃午飯。出發行Brooklyn橋,Athena很利害行足全程呢,由於太倦了都是跟老公車回家。我和她有美好的一天。
一天之內巴士,船和subway都塔過。她說:(的士呢!)對不起呀姨媽沒有工作所以當丈丈是的士司機吧!!哈!哈!
對不起!!次序不對請見諒!!


(二)我們坐船出City,離開New York差不多兩年,Staten Island Ferry有了新船四層高很舒服。


由於Summer school over,那我又可以帶Athena。我們吃個早餐,温習和做工課。可以出發我們的旅程。(一)我們先坐巴士到碼頭坐船,到了碼頭就看見兩大缺的魚Athena看得很開心。因為什麽顏色都有。

2 則留言:

snoo 提到...

終于看到你update個blog! 幾時來church見我地?

Esther 提到...

好可愛!!!! 她長大好多~~~:)
我好久沒走brooklyn bridge了呢!
有空找一天沒那麼熱我也要帶小ni去走走~

snoo說的好!~~ 大家都很想你們呢!! ^^